代理原廠內容頁

ENE Technology Inc
國家 : 台灣
迅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積體電路設計公司,成立於1998年,秉持著「迅速」&「傑出」的經營哲學,致力於提供迅速的服務與傑出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迅杰專精於筆記型電腦、可攜性產品與其他資訊應用產品的IC研發、銷售與服務。由於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經營方法,使得迅杰的產品與服務素以具競爭性、創新與高品質聞名,多年來一直與客戶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在未來,我們仍將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研發新產品與維持公司穩健成長。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成為客戶心中最具效率與效能的合作夥伴,並能在全球IC設計產業中成為屬一屬二的指標性代表。迅杰永遠是客戶心中最值得信賴的伙伴,選擇迅杰絕對能幫助您迅速地提供傑出的產品與服務。

主要產品:
EC 
PERIPHERAL
POWER MANAGEMENT
CAPACITIVE SENSOR

聯絡窗口

姓名:廖先生(Bruce Liao)(bruceliao@seraphim.com.tw )
電話:02-66158281 ext.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