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原廠內容頁

RFIC Technology Corp.(朗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美國
朗弗寬頻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FIC)是一家通過ISO9001認證,以設計研發與製造各種射頻端通訊系統(手機/手持式裝置/WLAN/基地台)使用的關鍵零組件的Design house,技術團隊是由在高頻元件製程、設計、測試領域上非常知名的專家所組成,每一位均擁有近二十年的RFIC設計相關經驗,同時對通訊世界懷著高度熱忱,並且具備良好的國內外產業關係,致力為RF零組件的技術研發注入新力量。

2000年RFIC正式成立於美國加州,積極展開一連串的研發活動與產品開發佈局,以技術傳承方式培育優秀年輕的人才,並且斥資建立設備齊全的RF實驗室,以素質優秀的工程師運用頂級硬體設備來設計製造品質最佳的射頻IC。在營運規劃方面,以行銷世界的角度出發,掌握全球性的產業脈動與客戶服務;2001年於台灣台北設立亞太營運中心,用意在強化亞太地區的客戶服務以及善用當地產品開發之成本與效率的優勢。目前RFIC與無線通訊ODM/OEM大廠合作,針對客戶需求設計GSM/GPRS/CDMA/WLAN等通訊系統使用的功率放大器模組(PA Module)。

要成功量產RF ICs/Modules有賴上下游產業間完全地整合,RFIC在晶圓磊晶、代工、封裝、測試等領域都擁有國內外大廠作為合作夥伴,透過彼此的技術交流,對產品開發的每一環節做到最好的掌握。未來,RFIC將以致力研發無線通訊高頻技術為主軸,建立品質優良穩定的無線通訊晶片及模組,成就大家無線即時的資訊交流夢想園地。

主要產品

聯絡窗口

姓名:黃先生 (Brian Huang)(brianhuang@seraphim.com.tw )
電話:02-66158281 ext.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