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原廠內容頁

佳能
國家 : 日本
佳能自成立以來,在CMOS影像感測器產品上不斷推升工業界視覺影像可能達到的創新境界,這也是Canon成功的核心。 佳能(Canon)是美國最大的專利持有人之一,在過去的十年中開發了高度獨特的CMOS影像感測器。 佳能的每個CMOS影像感在先進的工業,醫學和科學應用中藉由Canon特有創新的影像技術將客戶產品轉變成為在業界的性能領先的產品。

佳能自2000年以來一直在製造CMOS感測器,專門用於佳能自身的產品。 憑藉這些專業和成功經驗,佳能承諾現在會不斷致力於重新定義用於工業視覺的新型CMOS影像感測器產品的可能性。 如果您的項目處於設計階段,則佳能感測器將可隨時滿足您的需要。
創新觸手可及。 佳能提供的高性能CMOS感測器可隨時用於兌變您的影像產品。

主要產品

聯絡窗口

姓名:郭先生(Steve Kuo)(stevekuo@seraphim.com.tw )
電話:02-6615-8281 ext.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