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產品說明

1. 更大的帶寬:
Xccela™ PSRAM以八路串行接口之規格,在200MHz Double-data-rate的速率,其數據帶寬大於3Gbps。

2. 更高的容量:
Xccela™ PSRAM容量為64M,比其他現行市面上的串行接口隨機存取記憶體的記憶容量大很多。

3. 更低的成本:
Xccela™ PSRAM採用先進的DRAM技術,有效地壓縮芯片體積,故DDR OPI RAM生產成本接近DRAM成本。

4. 更小的尺寸:
Xccela™ PSRAM的低引腳數封裝與傳統隨機存取記憶體(RAM)相較之下,更具尺寸小、成本低等優勢。

5. 應用介面簡單:
因為新型的設計技術,Xccela™ PSRAM不需要更新週期(Refresh Cycle),與DRAM需要更新不同,故Xccela™ PSRAM介面較傳統隨機存取記憶體(RAM)更為簡單。

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lyontek.com.tw/tc/ddropiram.html

主要應用

  • 數位家庭
  • 感應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