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傳感器

產品說明

壓力傳感器是感測壓力並將其轉換成電信號的裝置,其中該量取決於所施加的壓力。 TESS 設計和製造壓力傳感器,從傳感元件到系統封裝,適用於惡劣環境。我們是標準和定制壓力傳感器系列的行業領導者,從板級元件到完全放大和封裝的傳感器。基於壓阻微機電系統(MEMS)和矽應變計(Microfused,Krystal Bond)技術,我們的傳感器測量從英寸水柱(<5 mbar)到100K psi(7K bar)的一切。先進的設計和先進的製造技術為醫療,HVACR,越野,重型設備,危險場所和一般工業應用創造可靠,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我們製造世界上最低功率和最小封裝壓力傳感器,用於高度計/ 導航應用。我們的傳感器是信號調節,溫度校準,包括數字或模擬輸出。

來自TE的Microfused系列的M3200壓力傳感器適用於液體或氣體壓力的測量,即使對於諸如污染水,蒸汽和輕度腐蝕性流體的困難介質也是如此。

傳感器壓力腔由17-4PH不銹鋼製成。標準版本包括1/4 NPT管螺紋,允許防漏,全金屬密封系統。具有出色的耐用性,沒有暴露在壓力介質中的O形圈,焊接或有機物。

TE專有的Microfused技術源於苛刻的航空航天應用,採用與高溫玻璃融合的微機械矽壓阻式應變計與不銹鋼隔膜。這種方法簡單而優雅地實現了介質兼容性,同時提供了非常穩定的傳感器,而沒有傳統微機械傳感器的PN結。

該產品適用於小型到大批量應用的工業和商業OEM。標準配置適用於許多應用。請聯繫工廠以了解您的定制需求。

主要應用

  • 醫療器材
  • 感應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