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2-01-03
偉詮電子宣布WT7070/WT7071無線充電控制晶片通過Qi認證
偉詮電子(TWSE: 2436)今(30)日宣布其無線充電控制晶片 – 包括WT7070無線充電控制晶片和具備Qualcomm® Quick ChargeTM的WT7071無線充電控制晶片,通過了由無線充電聯盟(WPC)定義的Qi無線充電規格認證。

在這兩款控制晶片中,WT7071是全球首批支援高通(Qualcomm)快速充電技術的Qi無線充電控制晶片之一。它是一顆高整合度的無線充電發射控制晶片,符合WPC v1.2.4 EPP規格和高通(Qualcomm)的Quick Charge3.0技術,該晶片是專為無線充電板應用而設計的。

偉詮電子的產品行銷資深處長羅汶光:「憑藉著偉詮電子在USB PD控制晶片和高通(Qualcomm) Quick Charge控制晶片方面的領導地位,我們非常高興能將我們的快速充電產品組合由有線世界擴展到無線世界;同時,我們很榮幸能繼續與高通(Qualcomm)合作,並期待看到其Quick Charge生態系統的擴展。」
WT7070/WT7071
偉詮電子無線快充EVB

WT7071透過整合穩壓器、Quick Charge 3.0快充協議、ASK解調、FSK調變、異物偵測(FOD)、PWM、ADC、MOSFET驅動、電流偵測放大器和8位元MCU等電路,減少了大量外部零件的使用需求,為一具有整體成本與設計尺寸優勢的解決方案。

寬工作電壓(4.25V至21V)和內建可多次燒錄的記憶體(MTP)提供了高可靠性,可供使用者靈活編輯程式及設定資料。WT7070和WT7071目前正在試產中,它們都採用40-pin QFN封裝。

WT7070和WT7071目前正在試產中,它們都採用40-pin QFN封裝。

原廠產品資訊: http://www.weltrend.com.tw/zh-tw/news/detail/649/2

需要更多資訊請洽詢幸賀產品經理 廖先生(Bruce Liao),Tel: (02)6615-8281 ext. 245 or email to bruceliao@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