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09-18
TE Connectivity 的 SMI 壓力傳感器提供低壓力傳感的範圍
工業和醫療市場對低壓傳感能力的需求日益增長。從暖通空調(HVAC)和氣流到持續氣道正壓通氣(CPAP)、通氣和患者監測應用,檢測微小壓力變化的能力至關重要。這種需求要求壓力傳感器必須高度精準,能夠提供長期穩定性,且封裝小而耐用。 TEConnectivity(TE)的微機電系統(MEMS)SMI 壓力傳感器 滿足了這些需求,並可提供低壓力傳感範圍。

TE 的 SMI 壓力傳感器產品包括超低壓(SM9000)、低壓 (SM7000/6000/5000)和中壓(SM4000/1000)系列。這些傳感器使用壓阻技術和信號處理提供補償輸出,實現了低至125Pa(0.5 in H2O)的量規和壓差傳感。這些傳感器能夠以高精度(總誤差範圍為1% FS)檢測到微小的壓力變化,從而提供長期穩定性。

輸出選項靈活,用戶可以根據應用需求選擇數位輸出或數位和模擬輸出信號。雙路輸出信號的選項為系統安全提供了冗餘度。增強型模擬輸出提供了快速的反應時間。 16位分辨率的數字集成電路(I2C)接口可解析低至0.0038Pa的信號,減少了客戶對額外電路的需求,允許將多個設備連接到同一總線(BUS)上。

SMI壓力傳感器針對微型設備進行了優化,封裝於小型的外殼中。傳感器採用標準JEDEC SOIC-16封裝,配有垂直或水平介面,或帶有一個垂直介面的一體式成型SOIC-10(僅適用於SM4000/1000)。它佔地面積小,對安裝方向不敏感,便於系統集成。其輕量化設計讓醫療設備更輕便,大型工業設備更小、更智慧。

如對本產品有興趣,歡迎洽詢產品經理 周先生(Lonty), Tel: (02)6615-8281 ext. 249 or email lontychou@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