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9-11
RFIC 發表射頻高功率放大器 AP3013F

AP3013F是由InGaP / GaAs HBT 砷化鎵製程的三級功率放大器MMIC(微波單片集成電路)。該設備適用於第四代行動通訊技術LTE Femtocell和客戶端設備(CPE)應用。

 

片上輸入匹配和級間匹配提供了易用性,而片外輸出匹配為用戶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可以分別優化第四代行動通訊技術LTE頻段1,2,3,4,7,10,28,40和41的性能。 性能優異,體積小,成本低,使得該設備成為第四代行動通訊技術LTE / WCDMA小型基站系統的理想PA功率放大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請洽 RFIC 在台代理-幸賀(股)公司 黃先生( Mr. Brian Huang ) Tel: 02-6615-8281 ext. 257 或 E-mail: brianhuang@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