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2-08
TESS 發表 MS5837-30BA 超小型凝膠填充壓力感測器

TE Connectivity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的 MS5837-30BA 是新一代高解析度壓力感測器,具有 I2C 匯流排介面,適用於深度量測系統,水深解析度為 2.0 mm。 此感測器模組包含一個高線性度壓力感測器和一個超低功率 24 位元三角積分 ADC,並且內建原廠校準係數。 此產品提供精準的數位化 24 位元壓力與溫度值,並具有不同操作模式,讓使用者達到最佳的轉換速度和電流消耗。 具有高解析度溫度輸出,因此無需任何額外的感測器,即可實作深度量測系統和溫度計功能。 MS5837-30BA 可介接至幾乎任何微控制器。 簡易的通訊協定無需在元件內編程內部暫存器。 此模組的凝膠保護和防磁不鏽鋼蓋帽可提供防水。 此款感測器模組係採用領先的 MEMS 技術和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最新的優勢,包含應用多年實證肯定的經驗和量產知識。

每個 MS5837-30BA 模組都有經過個別原廠校正的兩個溫度及兩個壓力。 因此,在每個模組的 112 位元 PROM 內,各儲存了補償流程變化和溫度變化所需的六個係數。 這些位元(分割為 W1 至 W6 的六個係數)必須由微控制器軟體讀取,並且在程式中將 D1 和 D2 轉換成補償壓力與溫度值。 係數 W0 是用於原廠配置和 CRC。
外接微控制器透過輸入序列時脈 (SCL) 與序列數據 (SDA) 為數據計時。 此感測器在相同的引腳 SDA(在 I2C 匯流排介面為雙向)回應,因此此類介面僅需使用兩個訊號線路,且無需晶片選擇單元。

MS5837-30BA 內含一個壓電電阻性感測器和一個感測器介面 IC。 MS5837-30BA 的主要功能是將無補償類比輸出電壓從壓電電阻式壓力感測器轉換至 24 位元數位值,並可提供感測器溫度的 24 位元數位值。

MS5837-30BA

如對本產品有興趣,歡迎洽詢產品經理 周先生(Lonty), Tel: (02)2698-4660 ext. 249 or email lontychou@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