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6-10-06
0-30 BAR 數位氣壓感測器

該MS5637-30BA為0.5毫巴的分辨率氣壓測量系統進行了優化。該傳感器模塊包括一個高線性壓力傳感器和內部工廠校準係數的超低功耗24位ΔΣADC。它提供了一個精確的數字24位的壓力和溫度值和不同的操作模式,允許用戶以優化轉換速度和電流消耗。

 

高分辨率的溫度輸出允許壓力測量系統和溫度計的功能沒有任何額外的傳感器的實施。該MS5637-30BA可以連接到幾乎任何微控制器。通信協議是簡單,而不需要在設備編程內部寄存器。防磁不銹鋼帽保護壓印模。這種新的傳感器模塊產生是基於領先的MEMS技術,並從瑞士MEAS經驗證明最新的好處和技術訣竅在大批量製造的壓力模塊已被廣泛使用了十多年。

 

請參閱: http://www.te.com/usa-en/product-CAT-BLPS0058.html

 

歡迎洽詢產品經理 周先生(Lonty), Tel: (02)2698-4660 ext. 249 or email lontychou@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