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5-08-17
強固型多功能壓力傳感器 可提供高解析度的溫度輸出

2015年3月 - MEAS,現為TE組織內的傳感器部門(NYSE:TEL),發布了新產品MS5837-30BA,低功耗,體積小巧,表面為抗腐蝕的凝膠,I2C介面和高解析度2毫米壓力傳感器,可深度測量各種惡劣環境。

 

高線性度壓力傳感器具有超低功耗Δ-ΣADC,提供精確的24位的壓力和溫度值,而工耗只0.6μA。隨著響應時間低至0.5毫秒,在MS5837-30BA提供在整個溫度0巴至30巴的壓力範圍卓越的長期穩定性和高測量性能從-20°C至+ 85°C。

 

抗磁不銹鋼帽和矽凝膠保護內部電子使傳感器極防水。在密閉MS5837-30BA是理想的冒險或多模手錶,可以在其他惡劣的戶外裝置,如移動水深測量系統,下潛計算機和數據記錄器使用。

 

I2C總線允許傳感器與幾乎所有的微控制器,易於配置的接口。它也提供了不同的工作模式,以達到高的分辨率或低功耗。

 

該MS5837-30BA的簡單的通信協議和內部振盪器無需外部元件。高分辨率溫度輸出使得能夠使用在深度測量系統和溫度計的功能,而不需要額外的傳感器的單元。

 

這種新的數字壓力傳感器是基於領先的MEMS技術,從Measurement Specialties公司,以及該公司在大批量製造經驗證明,可輕鬆集成到現有的真空吸嘴取放過程(磁帶和捲軸)。

 

歡迎洽詢產品經理 周先生(Lonty), Tel: (02)2698-4660 ext. 249 or email lontychou@seraphim.com.tw

相關廠商:

MEAS(Measurement Specialties) (原MSI)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