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5-08-07
光伏/太陽能發電系統 直流電源系統電湧保護器(/突波吸收器)

公用事業互動或並網太陽能光伏(PV)系統是非常苛刻和成本密集型項目。它們往往需要光伏系統可運行幾十年前能得到的投資報酬率。

 

許多製造商將保證在20年以上的系統壽命,而逆變器一般保證只有5 - 10年。所有的成本和投資回報是基於這些時間週期來計算。然而,許多的PV系統沒有達到成熟由於這些應用的暴露性質及其互連回AC公用電網。太陽能光伏陣列,其金屬框架和安裝在開放或在屋頂,作為一個很好的避雷針。出於這個原因,謹慎的做法是投資於一個電湧保護器SPD或消除這些潛在的威脅,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系統的預期壽命。成本的全面浪湧保護系統是系統總開支的不到1%。一定要使用組件,UL1449第4版,而且1型部件組(1℃),以確保您的系統具有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浪湧保護。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洽詢幸賀產品經理 黃先生(Brian Huang),Tel: (02)26984660 ext. 257 or email to brianhuang@seraphim.com.tw

相關廠商:

Citel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