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3-09-30
EPSON開發出世界首個多輸出SAW振盪器



愛普生本次將低抖動多輸出的“MG7050系列”SAW振盪器商品化,並開始提供樣品。該系列商品將多時鐘輸出功能一體化,是行業首創

本商品與原有SAW振盪器的不同之處在於內建了扇出緩衝,從而實現了2個或4個時鐘同時輸出的一體化封裝。而且,愛普生應用在SAW諧振器技術和半導體技術方面的獨自優勢,在內建扇出緩衝的基礎上實現了與本公司原有商品同等的0.12ps(156.25MHz時)低抖動特性。由此,可削減需要多個時鐘源的用戶處理系統的部件數量,從而為節省安裝面積(約為外建扇出緩衝時的1/2)和減少用電量做出巨大貢獻。

我們還準備了LV-PECL、LVDS和HCSL的3種輸出形式,以便應對不同種類的處理系統。該系列商品又兼備了分頻功能,可以使用戶的處理系統更加簡潔,在削減成本的同時獲得必要的性能。

近年,高速通信網絡不斷進展,用於這些網絡的設備的通信量及高速化均有了飛躍性的增長,進而要求上述領域的處理系統的振盪器能夠應對各種頻率並具有更低的抖動特性。以路由器、開關為代表的網絡設備所處理的信息量急劇增加,因此有必要在處理系統中將時鐘源分別輸出到多個程序塊並列驅動。通常分配時鐘源時需要扇出緩衝,但將造成部件數量和耗電量增加並導致輸出時抖動特性下降的情況。為了解決顧客所遇到的這些問題,愛普生本次推出了內建最適於振盪器的扇出緩衝並具有低抖動特性的多輸出新振盪器。

愛普生作為石英元器件的引領企業,今後亦將不斷地提供電子設備及社會基礎設施中不可或缺的小型、高精度、高穩定商品。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瀏覽原廠網站http://global.epson.com/newsroom/2013/news_20130819.html 或洽詢幸賀產品經理 鄭先生(Alex Cheng),Tel: (02)26984660 ext. 212 or email to alexcheng@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