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2-11-13
益力半導體(iDESYN)推出iD8873, 40V, 3A PWM控制降壓型開關穩壓器
iD8873為開關式降壓穩壓器,PWM控制。這些設計包括參考電壓源,振盪電路,誤差放大器,內部PMOS等。iD8873提供低ripple電源,效率高,外部的瞬態特性。 PWM控制線性電路duty ratio 0至高達100%。具備soft start功能,能防止overshoot and inrush current。擁有過電流保護功能和短路保護功能,而當OCP或SCP情況發生時,操作頻率將自動降低。

“工作頻率可由使用者由外部電阻決定。外部補償由使用者調整成容易對系統的穩定的值。與另外一個內部的P-通道功率MOS,線圈,電容,和外部連接的二極管,可作為降壓型開關供電源。他們適合作為電源裝置便攜式設備,用PSOP-8裸露pad的封裝,提高散熱效能,能提供低電流消耗的功能。由於這轉換器可容納輸入電壓高達40V,它也適合通過一個AC adapter操作。

如對產品有興趣者,歡迎洽詢 產品經理 鄭先生(Alex Cheng),Tel: (02)26984660 ext. 212 or email to alexcheng@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