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1-08-05
Citel 針對太陽能發電系統開發出專用的雷擊保護器

DS50V與DS60PV為目前業界少數專門針對太陽能發電系統開發的雷擊保護器,可用於大型的發電系統與家用發電系統。由於全球氣候的異常與極端化日漸明顯,也導致了落雷的次數與能量也逐漸增加,進而造成了許多硬體設備的損壞,而這些硬體設備的損壞卻也造成了企業不可預期的經濟損失,Citel為了協助企業降低不必要的損失,因此開發出一系列的雷擊保護器。

由於太陽能發電系統是長期暴露在室外的環境下,而為了能讓發電效率良好,往往安裝的地方會選擇在空曠處或是高處下進行發電系統的配置,但是也就是因為在空曠處或是高處下往往是落雷機率最高的地方,為了避免太陽能發電系統因落雷損壞,可在太陽能系統中安裝DS50V or DS60PV來防止因為落雷而造成的硬體設備損壞。

產品主要特點:

1.工作電壓:DC 500V or DC 1000V
2.最大承受電流:40KA
3.工作溫度:-40度~85度
4.安規認證:IEC61643 and UL1449

如對產品有興趣者,歡迎洽詢 產品經理 許先生(Mit Hsu),Tel:  (02)26984660 ext. 259 or email to mithsu@seraphim.com.tw   


相關廠商:

Citel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