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0-12-17
前PerkinElmer旗下照明與探測解決方案 (IDS) 業務部門更名為Excelitas Technologies Corp.

麻塞諸塞州WALTHAM--(美國商業資訊)--前PerkinElmer旗下照明與探測解決方案 (IDS) 業務今天正式以Excelitas Technologies Corp.的新名稱亮相,將繼續致力於向全球商業及國防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創新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

Excelitas Technologies現為私募股權公司Veritas Capital所有,擁有3000名員工,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及亞洲設有生產據點,2010年營收預計將突破3億美元。該公司將繼續為醫療、分析儀器、臨床診斷、工業、安保以及航太國防等各個專業領域的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與配件市場客戶提供支援。

執行長David Nislick表示:「Excelitas Technologies的全新亮相讓我們倍感自豪,Veritas Capital入主後,我們預計將在創新與成長專案上獲得更加強有力的支援,這必將加快我們為所有利害關係人創造價值的速度。」

Veritas Capital創辦人兼主管合夥人Bob McKeon表示:「能夠將Excelitas Technologies及其全球3000名員工延至麾下,Veritas Capital以及我們的有限合夥人都倍感振奮。長久以來,該公司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卓越的解決方案,我們期待著在未來能夠延續這項優良傳統。」

Excelitas Technologies為客戶提供深厚的應用專長以及種類繁多的尖端技術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氙氣照明、LED照明、熱紅外線探測器、弱光探測器、發射器、高可靠性電源、高能安全系統和精確時間標準 (Precision Time Standards)。

有關Excelitas Technologies的詳情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透過www.excelitas.com發佈。在過渡期間,請瀏覽以下網址分別瞭解Excelitas照明產品、感測器與發射器,以及國防產品的詳情:www.perkinelmer.com/lighting、www.perkinelmer.com /detection、www.perkinelmer.com/Defense。

關於Excelitas Technologies

作為全球技術領跑者,Excelitas Technologies致力於提供量身打造的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原始設備製造商客戶對照明、探測及其他高效能技術的需求。從醫療照明到分析儀器、臨床診斷、工業應用、安保到航太國防,Excelitas Technologies力求幫助客戶在各自所處的專業終端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Excelitas Technologies在北美、歐洲和亞洲擁有約3000名員工,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服務。公司原為PerkinElmer旗下照明與探測解決方案 (IDS) 業務部門,現為Veritas Capital所有。

更多資訊請上原廠網站瀏覽 http://www.excelitas.com/pressreleases.html 或歡迎洽詢幸賀產品經理 郭先生 (負責Lighting),Tel: 02.26984660 ext. 230 or email to stevekuo@seraphim.com.tw;劉先生 (負責Detection), Tel: 02.26984540 ext. 227 or email to stevenliu@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