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09-08-03
幸賀(股)即日起經銷 EPSON TOYOCOM全系列產品元件

幸賀(股)與日本 Epson Toyocom  雙方簽署完成經銷商合約,  即日起銷售 EPSON TOYOCOM全系列產品元件 ; 含晶體單元/諧振器 (Crytsal Unit/Resonaltor) 、 振盪器(Oscillator)、實時時鐘模組 ( Real Time Clock Module)、 濾波器(Filter)、傳感器 (Sensor)、光學器件(Optical devises) 。

Epson Toyocom 為全球石英晶體/振盪器頻率元件( Quartz Crystal/oscillator Timing devices) 最大製造廠 ,並通過石英晶體產品為社會做出貢獻 。

致力於成為全球業界引領者的Epson Toyocom,實現新時代的宏偉目標而不懈努力。我們很高興通過尋求開發和提高實時元器件(Timing devices),傳感元器件(sensing devices) 及光學元器件(Optical devices) 產品系列,包括這些器件的複合模組為軸心的「3D 戰略」,使公司業務得到持續增長,以這樣的為軸心,我們產品的QCD管理(品質,成本,交貨期)得到很高的評價。

晶體元器件(Crsytal devices)) 對於手機,電子家電,電腦等電子器件是無可獲缺,是電子行業的心臟。隨我們著資訊化社會,晶體元器件的市場也在不斷的擴大,其重要性也越來越高。

「QMEMS (Quartz+MEMS) 」是Epson Toyocom全新的晶體元器件製作技術,它將精微技術應用於水晶原材料,具有更高的附加價值。我們作為晶體元器件的業界領袖,今後將繼續為不斷發展的電子工業的未來做貢獻。

如對Epson Toyocom 產品有興趣者,歡迎洽詢 產品經理 邱先生(Barry Chiu),Tel:  (02)26984660 ext. 268 or email to BarryChiu@seraphim.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