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06-03-24
弘憶國際與傑霖攜手發展Photo Frame解決方案

看好數位影像應用發展,弘憶國際與傑霖科技(www.jeilin.com.tw)合作發展Digital Photo Frame的解決方案模組,並已正式量產出貨。
傑霖科技主推的JL4200B晶片,整合了記憶卡界面、USB界面、JEPG Decoder,以及Audio/Video DAC等功能,可應用在Digital Photo Frame、Photo Bank、Photo Viewer或者是各種可外接於LCD TV的USB Card Reader等應用。
弘憶國際針對Digital Photo Frame發展出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含採用傑霖的控制晶片、搭配鈺創的DRAM、Toshiba的Hard Disk或Flash來解決照片及動畫的訊號處理,以及原本弘憶在顯示器上採用瑞昱及世紀民生的中小尺寸面板解決方案,搭配CPT的面板的強力支援;可提供客戶完整的Digital Photo Frame所需的主要元件及模組的軟、韌體設計服務。
弘憶國際台灣區消費性電子事業部張正修協理表示,今年CE及CeBit展對Digital Photo Frame反應相當熱烈,隨著面板價格持續下降,以及目前全球最大廠商Philips於06年第一季出貨量上看一百萬台的狀況分析,至06年底應至少有再一倍以上的成長,弘憶將與傑霖及其它合作夥伴,共同深入經營這個頗具成長的市場。


關於弘憶國際
弘憶國際(G.M.I. Technology Inc.)成立於1995年10月,主要業務為提供資訊科技、消費電子及通訊產業之電子零組件需求整合性服務,以亞洲市場為發展主軸,提供全方位之產品應用解決方案,充分結合產業趨勢、市場應用、產品開發、技術轉移、料件供應及行銷通路等六大功能,目前在香港、深圳、廈門、成都、上海、北京等皆設有據點,以就近服務客戶,並以「Solution Provider」作為自我期許。

公司網址 :http://www.go2gmi.com/

總經理室執行副總:王穎霖
新聞聯絡人: 賴麗婷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