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05-03-17
幸賀獨家代理美商PerkinElmer所提供的Cermax®氙燈技術,是當前投影機光學引擎光源的最佳選擇!

幸賀獨家代理美商PerkinElmer所提供的Cermax®氙燈技術,是當前投影機光學引擎光源的最佳選擇! 它與傳統的超高壓汞燈(UHP)相比有著許多優點,如更高品質的演色性, 色溫 , 同時實現高亮度與高對比度的能力 , 隨點隨亮(不需暖機)及無汞環保產品等等。Cermax®氙燈具有堅固陶瓷體及密封結構,並內建反光罩,是一種更安全 , 簡潔的產品 , 是最符合現今主流視頻場合應用的光源解決方案 ,如背投影電視(RPTV)、家庭劇院投影機 (Home Theater)與數位電影院 (Digital Cinema)等等 。欲進一步了解產品資訊,請洽26984660ext.230 郭振煌 產品經理。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