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05-09-08
幸賀代理經銷美商PNI電感式地磁sensor

技術加值電子零件通路商幸賀公司(Seraphim)與美商PNI在日前正式簽訂台灣區經銷合約; PNI的電感式地磁感測器( Magnetism sensor)已被廣泛使用在”數位指北針”等應用,業界包括美國軍事工業、汽車工業(福特、克萊斯勒) 、GPS、手錶、手機…等等。

PNI電感性感測器之動態感應範圍是磁阻式感測器的7~10倍,故較不易受周遭雜散磁場的干擾,也較容易做到校正功能。 整個電路上設計也因可由後端軟體程式以計頻方式處理來提高解析度(不需靠高位元,高價之AD convertor), 故可在整個設計成本較低的情況下設計出高品質產品。

PNI除了提供單體感測器與ASIC元件外, 也提供模組以方便設計者使用。 幸賀(股)為一技術加值電子零件代理商,多年來致力深耕於相機、健康醫療設備、保全系統、有線通訊、可攜式設備、電腦週邊市場之電子零件提供與整體解決方案服務。 此次與PNI合作,將為幸賀再添一支生力軍,進一步提升幸賀感測元件的競爭性及服務的完整性,充分滿足客戶需求。 如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此產品者,歡迎來電洽詢產品經理02-26984660 ext 224鍾先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